close
這一次的試用提供者,是一家很特別,我原本預計於2011~2012跨年假期造訪的農莊-GRANGE。

它,對我而言,並非僅僅只是一家試用品的提供者。
而是,我想洗滌心靈、尋求平靜、向夢想邁進的一個新目標。
也許是一開始,當我品嚐到它所製作的香草茶,讓我有著莫名的感動。
我知道,我心中所期盼的產品出現了。

1月初,偶然在它所建置的網站中閒晃,碰巧看見新品體驗的訊息。
不假思索,馬上依循著它說明的方式,報名體驗。

1月中旬,很幸運地得知,我成了體驗名單中的一員。
所以也一直期待著這次體驗的新品-檜木皂。

當我收到這一件有著熟悉地址的包裹時,我的心雀躍不已。


迫不急待,將它打開,內容物就是這一張簡介及檜木皂。


上面打印了製造日期,但我想應該是晾皂完成、包裝的日期,還是製作完成日?!其實我也不確定。


反正,就是能保存二年的期限。
我還蠻喜歡它包裝簡單卻清楚的說明,質樸不華~


拆開外包裝後,還有一層封膜包裝著~應該是在郵局運送途中,被擠壓卻免不了而變形的檜木皂。
事實上,在拆開封膜的時候,我才聞到那淡淡的,令人感覺舒服的檜木香。


在施行本次體驗前,發生了一些有趣的插曲。

先是被我家老媽看到,說她要先拿去洗,我假裝嚴肅地告訴她,那要讓我拍照PO上網,寫部落格。
她居然回答我說:『能看嗎?!那我不要。』
我猜,她誤會我的意思了。

在這之前,她常常學著電視,老叫我什麼東西,就PO上網,她要去幫我按一百個讚。
(其實,她跟電腦是一點也不熟悉的關係,更別說是Facebook了。)

所以,當我聽到她的回答時,我真的是啼笑皆非。
很妙的一個回答...

接下來幾天,我依舊非常忙碌。
檜木皂,仍然躺在我的書桌上。

乾媽有一天來我家,看到它,又說一樣的話,她要拿回去洗,我又重覆一樣的動作。
她也是和老媽一樣的回答。

這次,我真的會心一笑,怎麼二位老人家都想得一樣。
明明,我只是,想找個人讓我拍個泡沫圖而已。

後來,我將檜木皂切成二半,一半給乾媽去體驗,自己留一半來洗澡。
所以從真正使用到現在,我已經洗了將一個禮拜的檜木澡了。

因為不方便一邊使用、一邊拍照...
我情商我家可愛的小妹幫我搓泡沫,讓我說明。

這一張就是檜木皂所搓出來的泡沫實際圖。


當然,我也準備了另外一塊,在我認識GRANGE之前,所喜愛的手工皂泡沫圖。
注意看的時候,還是有些許的不同。


公佈一下,我實驗的另一塊手工皂就是它,秘密花園精油皂。


整體來講,GRANGE的皂體,與我原來那塊手工皂及一般手工皂,最大的不同,是比較偏硬,不會在使用後都容易呈現軟爛的情況。
而且,在這段時日裡,檜木皂並沒有讓我乾性的肌膚,在冬天裡感覺洗澡後,還一定要再抹上乳液,也不會覺得有沖不乾淨的Fu~
簡單來說就是清爽,但保溼度也OK。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原本預計造訪GRANGE的行前規畫日子裡,很有耐心且友善地用E-mail回覆著我的許先生。
在今天寫文前,搜尋資料時,我才發現原來他是GRANGE的CEO。
這,又讓我感動了許久。
因為一個人的用心,凡事親力親為的態度,往往是令人產生感動的關鍵點。

P.S.以上純屬小舞個人體驗的實際感受,並不代表每個人都會和我有一樣的感受喔!


文尾照舊,附上~

GRANGE的官網:http://grange.tworg.net/
GRANGE的臉書:http://www.facebook.com/grange.ho

相關產品試吃延伸閱讀網誌~苗栗卓蘭‧GRANGE香草茶‧仁茶  苗栗卓蘭‧GRANGE香草茶‧益茶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推+讚吧~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