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哥就約我說今天晚上要一起去吃這家鬥牛士的窯烤手工pizza吃到飽餐廳。

其實,我並不會很喜歡吃到飽的飲食,因為我老是覺得這是一種酷刑。

而且,對我而言,我不是屬於非常會吃的那種食家,所以總有一種浪費錢的想法。

但是因為我家的老哥實在非常『能吃』,所以他非常喜歡能吃到飽的餐廳。

 

今天到了這家位於中山路的餐廳,首先我們停好機車後,有位服務生很熱情地跑出來。

服務生:『請問是第一次來嗎?需要幫您介紹一下消費方式嗎?』

老哥:『好。』

服務生:『我們晚餐是一個人269元加一成服務費,採吃到飽的方式。』

老哥點了點頭。

服務生:『這樣可以嗎?』

老哥再度點了點頭。

(我在旁邊,實在很想笑

服務生就從餐廳外面帶著我們到室內座位上。

 

當時,餐廳裡面只坐了三桌。我們就是第四桌囉~

接著,服務生拿MENU幫我們點了pizza、沙拉、義大利麵、烤雞、薯條。

我和老哥就自己去端玉米濃湯和飲料。

 

結果先來是烤雞翅,我們二個覺得還不錯吃,可惜只有雞翅部位,沒有烤雞腿。

 

再來是薯條,它的薯條很像以前的小騎士薯條,口感還好。

 

沙拉,生菜很新鮮,但沙拉醬太少,而且盤底還有一堆殘留的水,敗筆。

 

Pizza,是輪流供應店內的產品,出爐後循桌問您需不需要,它的pizza餅皮還不錯,是屬於有點像派皮那種,嚼久了有種窯烤的香味,但餡料就屬普通囉!

 

湯品,僅提供玉米濃湯一種。

(湯杯與咖啡杯共用,是IKEA的,我之前待過的咖啡廳,最早用的也是這種)

 

飲料,提供了柳橙汁、風味奶茶、熱咖啡、汽水、紅茶、白開水。

(以上的飲料,在我心裡,認真說起來全部都不合格耶~因為幾乎都是濃縮的,咖啡的品質也不算很好)

我們二個今天共消費了592元,但我和老哥討論的結果,沒有讓我們有物超所值的感動,提供飲食的種類也不多。

 

所以,這家店又被我和老哥,列入不會再度光顧的店家中@@

P.S:不過,到現在,我還是真的很『撐』,下次要再去吃到飽,千萬不要啦!
arrow
arrow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