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晚餐算是阿蜜師姐幫我餞行的聚餐,雖然前天已經三人同行吃過別家了,今天只有出錢請客的人及地點不同,參加人員都沒變。(其實都是一種藉口啦~二位長輩都很疼我,捨不得咩!)

這家位於鶴聲國小旁,華盛街上的米勒蔬食風味料理,是阿蜜師姐推薦,一家7/28才剛開幕的素食餐廳。

【店面外觀】


因為開幕尚未一個月,所以店門口還掛著九折優待的紅布條。
當然,我們今天用餐也有九折的優惠唷!

【店家營業時間】


晚餐的營業時間不長,要用餐的朋友可得注意一下時間唷!

【門口菜單架上的菜單】


【店內點餐用菜單】


【歐風南瓜鮮蔬燉飯160元】(這是我今天的晚餐。)


【燉飯細部】


【附餐湯品-玉米濃湯】


【燉飯附湯品】


【附餐飲料-紅茶】(用很可愛的玻璃牛奶瓶裝著,實在是太Q了!當然還有另一種麥茶可供選擇。)


【一乾二淨的碗盤】(吃光光,這代表我對它的評價還不賴耶~


【田園南瓜牛奶鍋180元】(這是阿蜜師姐的最愛,但因為全部的食材通通都被放進鍋裡了,所以沒拍到


【漢禾養生風味鍋180元】(別桌客人點的,被我借來拍,火鍋的擺盤都是這麼豐富喔!)


【店內壁畫】


很美吧~

【店內吧台】


【店內擺設】




其實還蠻多客人的耶~今天我們是最晚離開的一桌,結果當時還有客人打電話進來,想要用餐呢!

        米勒蔬食風味料理
        電話:(08)751-6369
        地址:屏東市華盛街1-11號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就請幫我按個推和讚吧~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