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是貪吃蟲作祟,每到了晚上,就一直很想吃個什麼的。
我今天就硬拖老母陪我去買點心回家吃。

超想吃QQ蛋的,結果原本在買的那家沒開。
所以就跑到吉羊薯薯去買有包芋頭的QQ蛋。





然後,又跑到嘉記去買了我最愛的雙種口味(巧克力+煉乳)的可麗餅。
幸好,這位老闆人很好,他都會幫我做我最愛的雙口味。
(應該他認得我吧~我從一開始來這攤沒多久後,就都吃這雙種口味的呀!也好幾年了。)






不像前幾天去永福路那家,老闆娘臉很臭說沒在做二種口味的。
所以,我再也不想去那家買了。
誰叫她態度那麼嚣張...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就請幫我按個推和讚吧~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