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又莫名地早起,就是睡不著了...真奇怪....
難道早睡一個鐘頭,就會早起一個鐘頭...
最近的身體真是欠安,感冒令人心煩...但又不能不照顧自己身體

最近發現自己,看書讓我對人的看法,變了很多,也讓自己成長了許多
不再執著於過去的錯誤,而能更往未來而前進...變得更灑脫些

我一樣用心去感受這個世界,一樣用心去對待每段不同時間所發生的緣份...
一顆敏感又脆弱的心,卻得用堅強去面對瞬息萬變的世界...

那天上課,在筆記本寫下[相信自己--突破.熱情.學習,檢視自己--想法.方法.作法]
覺得自己好像突然後腦勺被敲了一記地醒來,知道未來的路應該怎麼走...

充實自己,並非難事,但由於我腦袋太健忘,常常丟三落四,有一些想法,沒有立刻寫下來,就會忘記...
難怪老媽常笑我年紀輕輕卻比她健忘,還想幫我補補腦...呵...

我想我的迷糊,有時候也會令人啼笑皆非,但有何不可,沒誤了大事就好...

不知道最近,為什麼蚊子老是喜歡叮我的臉....(真是討厭)
老妹說,可能因為我最近感冒,體溫比較高的原因...
(可是,為什麼老要叮人家的臉,全身古錐就這張臉而已耶...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