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覺得自己變得很不想聽別人在說什麼話,也變得不愛說話,還變得更不太想動...
總覺得自己好像快失去那種動力了~每天都茫茫然...

人年紀越長,會越害怕改變嗎?
還是那種什麼都不怕的心,會越來越畏縮?

看透許多現實面,卻也讓自己的心越來越不能調適
說不出口,那種苦痛

原先的那種清明的心,你到底跑哪去了?!
醜陋的人心,卻又把我逼到角落裡去

我想要有那種大聲說話的勇氣,不想再有什麼事都替人想的遲疑
本來就是自己的權益能極力爭取,為什麼還要替對方留後路
苦了自己...

不過,今天,我總算做了件讓自己可以鬆口氣的事了
因為我直接拒絕了那位大哥,並很明白地告訴他,我和他弟弟根本不是同個世界的人
而且,我也告訴他,我並非如他所想的,心裡有障礙,本來就是這樣了啊
我一直很想自然的交個朋友,是他們一直壓得我喘不過氣
我只好尋找一個出口

我並不急,找條線來綁住自己
也不想單純只因年齡漸長,而隨便踏入婚姻
那都不是我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