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爬起來,結果林老師大約8點多就打電話給我... 
還"虧"我要帶我去相親,其實是要我去高雄幫他"做工"啦~ 

我本來一直在當"大什ㄣ",只好趕緊整理整理出門
因為林老師大約9點半就來載我了
一路上,和他太太蘇老師一路聊著
蘇老師還問我要不要做"庭園咖啡"啊
想當然爾~我一定答好的咩

 
到了高雄,我們就開始工作囉
我先幫忙撕窗上的貼紙,很難撕,搞到我右手的拇指及食指,都給它有"膨帕"的感覺
然後好不容易撕完,就吃午飯了(好吃的肉燥飯加柳橙汁加鳳梨和西瓜)
吃完午飯,繼續工作,接下來是補土
哈哈~原來我之前唸一年的家具木工科餘威還在呀~ 
補土補得還算不錯

總算把該補的都補完後
就開始刷水泥漆了
刷了好久....
下午四點多,終於刷完了,幸好有三個人在刷(我.昱堂.經理)
不然,可能天黑都弄不完

不過,今天一天的勞動下來,我的舊傷又跑出來抗議了啦
我還一直以為已經好很多了的說
結果,腰又開始痛,膝蓋.腳踝都開始發作了,哇咧~手也"膨帕"
這是什麼情形啊
身體真的有那麼差嗎....


我不要不要不要啦~~嗚.....
痛痛快走啦....

回到家之後,還是繼續煮晚飯
真的是累加上痛....
還是炒炒鏟鏟....上菜囉(老哥還嫌我今天怎麼煮那麼少)
因為小妹今天不在呀....只有我們二個吃而已,要煮多少啊?!(你又吃不完)

最近,一直在煮飯,有時連午飯也會煮,只是拾起好久沒碰的廚藝
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著想,而且也比較不用想說要吃什麼
況且不多少學著煮,以後怎麼幫我未來的另一半照顧健康啊....
雖然,這樣可能會換我比較容易不健康...(肺癌??)
沒關係啦~反正女生比較長命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