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凡』這個看似無奇的名詞,真的要做到,的確很難
因為,人總不甘於無波無浪的一成不變生活
總要從中尋找一些屬於"刺激"的感覺...

>
被風撩動的草原,看起來很美
但總在那麼一瞬間
再也留不下什麼

男人對女人的感覺,也僅有五秒與一輩子的差距
如果能選擇,您將願意選擇哪一個?!

如果是我,我情願不要五秒的結束
我想保有一輩子的矇矓美
這就是女人與男人最大的不同

也許人,在成長過後會更理智去面對一些複雜的問題
其實,並沒有那麼複雜,越簡單越自在...

掙扎,是面對誘惑必經的過程
清靈,是面對錯誤最好的解法
只端看自己如何面對心中的天使與惡魔

我需要的,只是一個平凡的生活
我想要的,只是一個簡單的關係
僅僅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