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如同家人般的親近,而今卻形同陌路。
曾經愛得那麼地深,面對那麼多的"曾經"卻心痛。

翻著舊照片,回憶一點一滴流進心中。
卻喚不回那一絲一毫的"情意"。

我想,說再多次的感謝,也依舊無法讓時光倒流。
一直深信,你曾深愛過我。
也因為這段感情,讓我在人與人的關係中成長。

知道你過得幸福,我的心中,也感到安慰。
畢竟我們總是錯過了彼此互相牽手的時機。

想在心裡,為你保留,屬於我和你的記憶。
可以帶著真心向你說聲祝福,心卻還是隱隱約約地痛和不捨。

年少的輕狂,讓我任性地揮霍原本該有的美好結局。
人生過了三分之一,才驚覺自己一直尋求的是"安定"。

---------------------------------

但,我不想,再過著別人口中"適婚年齡"的日子。
我只想擁有,真心相伴、互相扶持的對象出現再說的生活。

只是不懂,為什麼那麼多"無知"的人老是喜歡把別人不喜歡的對象"硬塞"當送作堆。
真的是很莫名其妙。

不禁要想想,是自己真有那麼爛嗎?!
還是那些人很不長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