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那麼多年,心中專屬於你的回憶,仍舊抹不去。
也許在你心裡,我對你而言,是種傷痛。
對我而言,卻一直像根既甜且酸的刺,永遠拔不掉。

當你撫慰自己曾受傷的心時,我的心亦跟隨著隱隱作痛。
當你思念起我,不願我自己孤單一個人時,我又何嘗放棄想念過你。

只是,我們都錯過太多,我倆的時間點,早已不可能再回來。
就當是這輩子有緣無份,就算再痛也得割捨過去所有情份。

縱使我明白此刻你身邊已有人相伴,我的心既安慰亦很難過。
但我還是願意獻上我最真誠且衷心的祝福予你。
因為你的幸福與笑容,會讓我覺得放手是值得的。

失去,讓我們彼此都獲得更多。
更懂得珍惜與成長。

那一年,我們曾嗤笑別人說,那對幸福的情人,怎麼可能會分開,又如何會各自身邊有人。
事實卻是世事難料。

我愛你,以前年少總是付諸行動。
我愛你,此刻卻轉變成默默關心。

愛過就是愛過,再多的言語,都比不上那顆曾經深深愛過你的心。

我希望你幸福,真的。
我相信我們的心,都是相同的。

往後的日子,不管我未來是否會有伴,你仍會是我心中用生命愛過的人...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推+讚或留個言吧~讓我知道您來過,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