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有些時候,不開心。
但,我們總能找出讓自己開心的方式。

人生,不就是如此。
一直重覆在喜怒哀樂中循環不斷。

當遇到挫折的時候,我會努力去回想無設限的快樂或美好記憶。
再回頭來想想,目前所看見的難題。
思考過後,才能找出往前走的目標與方向。

再不然,就放下煩心的事情,出去走一走。
這也是一種好方法,但最重要的還是,自己的心要能淨空。
該玩就玩得盡興,不要在玩的時候,還在擔心其它的事。
這樣,可就很掃興囉~

所以,當我有機會到外地研習或出差的時候。
總會趁機到當地或途中去溜躂~溜躂。
算是平衡一下生活中的枯燥乏味。

雖然,我在生活物質上並不算富有,卻在精神層面中達到幾乎滿電狀態。
尤其又擁有自由卻又溫暖的家人們與好朋友,更有一群很有智慧的長輩們。
我覺得,這樣的平凡,我真的很滿足。

P.S.照片裡是不是笑得很開心呀~
(每次看到這些照片,我都會再跟著笑一次耶!不過可不是笑自己的肥肉唷~忘了它!)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推+讚吧~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