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把所有的思緒,包括不同的愛,都放在心裡。
不知道為什麼,縱使心裡明白有愛,就是開不了那個口。
也因此,錯失了許多的緣份,不管是我愛的人或者愛我的人。

在經歷過幾次生命中的生離死別之後,才真正深刻體會到"愛要及時"的重要性。

別只是等待對方開口說愛你或表達愛你的方式。
一段時間後,對方會以為你根本不愛他或他在你心裡根本就不重要。

當彼此都有共識,願意牽起雙方的手。
那麼,代表未來的生活中,你願意和他一起分享關於你們的點點滴滴。
即使只是一些生活中無關緊要、瑣碎的小事...

在人生的旅程中,總會碰上一些你壓根不會想到會認識的人們。
但緣份,總是說來就來,擋都擋不住。

年輕的時候,總是遵循著別人的建議去考驗對方,是不是那個真心相待的人。
後來,發現自己很愚蠢。

因為,感情世界裡並不是每個人都會有相同的際遇。
真正的考驗,總是發生得令人措手不及。

所以當年紀稍長之後,明白順其自然與把握當下,才是自己能幸福的關鍵。
雖然依舊會在意別人的眼光,但總試著告訴自己。
自己想要的生活,是那麼簡單平凡。
不要再把多餘的複雜因子,加諸在自己身上疲累。

縱然偶爾會迷失,慶幸思考過後,能更輕鬆去面對困難。
我愛這樣的自己,有時迷糊、有時靈巧聰明...

即使,會有人不喜歡目前我的外表或個性。
那又如何...這就是獨一無二的我。
至少,我比以前勇敢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