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試用市面上算熟悉的廠牌-毛寶。

部落格寫作時間越隔越久,全拜智慧型手機及FB所賜。
感覺很久很久,沒有好好坐在電腦前面,寫篇文章了。
加上無名的相簿空間快超載,自己也很懶得再去部落格搬家,就一直荒廢了這麼久。

好不容易,無意間看到果子咖啡PO出一則試用訊息,恰巧我家老媽最近也做了成份很接近的洗碗精(椰子油),頗獲好評。
所以引起我強烈試用的興趣,順便來摸摸快長草的部落格。

這次體驗品寄送的過程很坎坷,經過一番電子郵件與果子小幫手聯繫,後來毛寶公司與我聯絡時,
才發現是毛寶公司的物流出了差錯,害我差點沒望穿秋水。
結果毛寶也很有誠意,在電話聯繫後,居然寄了快捷郵件給我,郵資就要190元了耶!!(驚)
真是太大手筆了~

當我收到時,我挺好奇的將包裹打開,咦?!怎麼包裝和之前果子PO的照片不一樣??
這次試用的應該是「小蘇打皂洗衣液體皂」吧~
相關圖片參考:http://www.maobao.com.tw/Products_Content.php?id=18&btype=A

怎麼變成這個「超天然2倍濃縮小蘇打植物洗衣精」?!







反正不管了,我就試用吧~
本來就打算拿小妹的工作服來做實驗,沒想到效果蠻好的耶~
只是因為下班都晚了,拍出來的照片沒有很明顯。

為了實驗一下,發現它的泡沫很柔細...



洗衣前





洗衣後





但接連幾天下來,這款洗衣精可讓我家騎樓持續保持著香香的洗衣味道。
在還沒試用體驗品之前,我都習慣用市售洗衣精加上熊寶貝柔軟精,使用量也算很兇。
沒想到,試用體驗品,用量省到讓我驚訝,而且味道很自然也好香。

而且光是它天然的成份,連嬰幼兒的衣物都可以洗,讓我可以放心的使用。
誰叫我是個過敏兒,對我而言,它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清潔用品。


P.S.以上純屬小舞個人體驗的實際感受,並不代表每個人都會和我有一樣的感受喔!

文尾照舊,附上~

毛寶的官網:http://www.maobao.com.tw/ 
超天然2倍濃縮小蘇打植物洗衣精相關連結:http://www.maobao2.com.tw/Eshop/Content/a7043861-c610-4d90-b939-5e857bef92b5

果子咖啡的官網:http://www.gozcafe.com
果子咖啡的噗浪:http://www.plurk.com/gozcafe
果子咖啡試吃團:http://www.facebook.com/gozcafefans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推+讚吧~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