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許許多多的人們,在部落格中寫著許多關於他們的故事~~
從今天開始,我也有屬於我自己的故事專頁....

很高興,因為老妹的大力相挺,我才擁有一個像樣的部落格....
誰叫我是電腦大白痴呢....呵

嗯~~哈~~~什麼...還要介紹自己唷....
好吧~~應一下觀眾的要求~

我,小舞,是一個圓圓的女生
除了這個,大家對我的印象,應該不會很深....
(誰叫我只是一個平凡人>Q<)
最喜歡研究美食(所以才造就今天的窘狀啦^^|||)
最愛看帥哥.美女....(怪怪..誰叫我天生愛美的事物咧~)

有時會很天兵地耍寶,搞得大家哭笑不得,直稱~與我的形象不符....
沒辦法,天生個性就矛盾~常常天馬行空.胡思亂想
要找個能受得了我的人,恐怕他也必須是個外星人,哈哈哈....
不然,可能沒二天,就被我搞死....^^|||

嗯,今天不多說了~~就醬....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