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跑去借用別人家的FLASH,順道看了一下別人家的網誌,一個"等待十二年"的故事,讓我看了好感動噢......(嗚......我要什麼時候才有人這麼真心對我啊....>0<)

故事來源:http://www.wretch.cc/blog/fountain&article_id=4065775

用時間賽跑的愛情,是要多麼大的勇氣....
更何況,分隔的時空.距離.....
不過,心的距離,的確是很重要的...

雖然我完全不認識他們,可是我相信越簡單的生活,越令人感動....
不求轟轟烈烈,但求平平淡淡,細水長流....

有一個這麼懂彼此的伴侶,讓我好羨慕噢....

小舞,很愛哭,就連看電視,都能哭得浠瀝嘩啦~
所以,大家都受不了我~
偏偏,為了保持形象,就算紅了眼眶,也要硬拗為戴隱形眼鏡不舒服....

誰叫沒事,老爸老媽生了個敏感又善良的心給我咧~(不准吐~是事實!)
只懂付出,卻很難只為了自己過生活....(造成有些話很難說出口,有些包袱很難放得下)

唉....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哈,你講什麼,聽不到聽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