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被傳染二次感冒的結論就是~~先喉嚨痛.頭痛.頭暈...現在又流鼻水了啦....討厭討厭啦~~

都嘛是那美麗的副理啦~~講不聽,上次我們一起感冒的時候,我去看好了,叫她去她又不去....
我又每天早上開會坐她旁邊,結果我又被傳染了第二次,嗚...結果更嚴重了啦...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有我醫生綠的醫生,可以看得好我的感冒(因為以前看很多醫生就是看不好@@)
而且那位醫生人也很細心,也很客氣啊...
介紹副理去,她偏偏不去,還去什麼大醫院做X光,我真的會昏倒....

希望感冒趕快好,我就可以吃我最愛吃的冰了啦....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