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突然心血來潮,幫家裡的狗狗洗澡,我們家的HONEY最好笑了~
因為平常沒穿衣服的它,皮得要命....結果,穿上新衣服的它,超級乖...呵^^

傍晚,剛洗好澡,朋友打電話來,急急忙忙地要我出門去和他聊聊天...
結果,原來是感情又出了問題啊...
我帶著HONEY出去,坐在咖啡店,聽他訴說他的困擾...

其實,人總是這樣,當擁有幸福時,往往不懂把握
而一直消磨著彼此的耐性
聽起來,似乎是一件芝麻小事,但由於沒經驗或曾受過傷
所以變成了一件情人間的大事

不知道,是否單身後的我,變得思緒更清晰了,還是...
大家喜歡找我當心情解讀者呢...(呵~都好,至少還有被利用價值)

最近,天氣真的變涼了~坐在外面,不僅我家的HONEY冷到直發抖,我也覺得頭開始發痛起來...>"<
所以,要做好保暖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