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老妹的狗兒子【捲捲】生病了,看她焦頭爛額,實在不忍心。
自告奮勇地幫她帶狗兒子並照顧一禮拜,讓牠健康狀況比較穩定些。

前天,看到牠,也嚇了好大一跳,因為快"剉"起來的感覺。
四處奔波就醫的著急,那種擔心曾在幾年前也發生過。

幸好,或許是不捨老妹的傷心,可愛的【捲捲】也很堅強。
雖然這幾天牠挨了好幾針,讓我們覺得很難過,牠那麼小就要被針刺來刺去。
可是,看到牠經過我們努力地照顧,恢復體力還會吠,就什麼也值得了。

牠折騰了我好幾天沒睡好,像今天早上五點不到,就叫我起床幫牠換尿布,因為牠又大了巧克力便便。
換完後,我又開始昏昏欲睡,直到九點半,牠堅持吠到我起床,我才睡眼惺忪地爬起來刷牙洗臉。

然後,我把牠背在胸前,騎車帶牠去打腦針。
結果,那個醫生娘看到牠,很高興,因為牠又活蹦亂跳的。
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看這小子,睡覺的模樣,還睡得真甜耶~牠可是很怕熱的,還會抗議太熱了~
今天出門,太陽熱到牠哀哀叫,直到回家吹電風扇,牠就是這副模樣,爽得咧!
昨晚,還非得吹冷氣,不然我和牠都睡不著,哈哈~
 

老媽又來搔牠的癢了,牠直接就像阿不點翻肚讓人家搔癢,好笑吧~也超卡哇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