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去喝曾經和他同班一年的同學(韋利)喜酒,心中有好多好多的想法
因為相隔十年了,求學時的他很會耍寶.搞笑,在老師眼中又愛又恨的一個學生

印象最深的一次,是高一暑假的時候,一大票同學一起去墾丁玩,因為他們前一晚沒睡覺在同學家打麻將,所以在回程時,跟在他後面的我們,就只看到一台車斜四十五度往田裡飛去
看得是目瞪口呆,不過幸好,他們閃過一根電線桿,不然事情可就大條了
回去時還被同學虧(平時大家都叫他車神),讓他不好意思了好一陣子

還有一次是我生日時,他們一票人,大概二十幾個吧,來我家幫我過生日
我一早就去買菜,煮火鍋請他們吃,那一次也蠻開心的

往事一幕幕,好像在眼前飛逝
想起來,很多是窩心且溫暖的

再次見面,好像在辦同學會一樣
不過,我想,他的心應該是喜悅的

因為歲月的成長,留在我們身邊的同學,並不是那麼多
像今天,就只有我.瓊雯.雅萍.坤杰到而已
而我卻只和他們同班一年,但當時感情還算蠻好的
只是畢業後,大家幾乎都沒什麼聯絡了

最近煩雜的心,因為韋利的喜酒,暫時忘卻了...

{###_cheeywu/6/1245062233.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