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應邀到某營業所烤肉,一到現場,哇噻....這是在辦烤肉會嗎?!根本就是大賣場陳列商品嘛~
加上一台金嗓卡啦OK,真是排場夠大...啥時,所長擴充這麼多設備呀?!

不過,我和助理們煮了一大鍋湯,嗯...應該是說那鍋根本就是火鍋
因為我以為只有加菜頭,結果,料居然變得有紅蘿蔔.菇.火鍋餃.丸類等等,最後我還建議加進玉米讓湯變得更順口.更甜...
大家吃得很高興,因為這個用快速爐煮的大鍋湯,比較快止住大家的肚子餓咩~

你看過愛唱歌到~手一邊拿菜刀切東西,卻仍然一邊唱歌的人嗎?!那就是我啦!!
因為我實在忍不住,雖然今天有些忙,但真的唱歌蟲一直在作祟,只好整晚吃飽喝足之餘,全場尬歌去...

而且因為這樣的活動,讓我重新回溫一些感覺及回憶,甚至是與人之間的情誼...
很開心,因為大家聚在一起的緣份,值得珍惜...

在場的人群,有認識的有不認識的,不過,以歌會友也不錯~
啥時,我變得這麼大方了...還真的不曉得耶~

^^親愛的舊同事,我還是超喜歡你們的~雖然我們不常見面...
但我會一直記得這份情誼的~~是你們讓我感受到,在業務單位還能保有如此純真的情份,我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