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電話顯示一個未接來電,是峰ㄚ(一個很夠義氣的好朋友)。
想說,難得他打給我,應該有事吧...
回了他二次電話,都是無法接聽。
打第三次電話時,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原來是要約我去高雄唱歌,順便聚聚。
那時,我跟他說,我還沒洗澡耶~他說,不然等妳洗完,在新光路好樂迪見。

洗好澡,匆匆吹乾頭髮,飆車直奔高雄市(因為已經快十點了,由此可見我多會拖拖拉拉)。
結果,還塞車咧~果然週末的高雄夜晚很熱鬧。
以往熟悉的高雄,好像變了許多。
目的地還是我曾經住過附近的新光路及中華路口(曾經在85大樓工作過,並在附近租屋一年多)。

我從像鬼屋的好樂迪地下室停車場走到大廳時打給峰ㄚ。
才發現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峰ㄚ及BOSS,還有BOSS的朋友就在大廳外等我。
我應該算遲到很久吧~哈哈...
不過,我還真的很久很久沒到KTV唱歌囉!

真的大家都在唉唉叫,都老了。
我的唱歌功力實在是退步很多~
後來,我才知道BOSS生日。

老朋友許久沒見,卻像話匣子被打開似的,滔滔不絕。
一向很有男生緣的我,在男生的眼中,並不把我當成是個女的。
總是像哥兒們般的自然,只是偶爾還會虧我一下。

唱歌後續攤到巴木聊天,峰ㄚ已經受不了快倒地了。
因為BOSS的碎碎唸,讓他快昏倒了。
加上他又要準備高捷內部升等考,才結束這個聚會。

順道載BOSS回家,結果到了,他的話題還沒Ending。
只好再和他聊,終於過了約半個鐘頭才結束。
我就開車回家囉~
途中還經過之前批貨的大市場,它還是一樣熱鬧如昔。
到家都已經大概凌晨五點了,好累~然後就又不支倒地了。
因為自從不再到市場批貨後,好久沒凌晨才睡了,真是有點不太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