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是又生活作息異常得離譜。
常常又搞到凌晨天亮時,才硬逼自己上床睡覺。
結果,就又這樣反反覆覆半夢半醒。

當宅女的唯一好處是~可以不把電話當一回事。
終於,我可以放鬆地不再當來電鈴聲的奴隸。
真的不想不想當個文明人。

搞自閉,不算是件好事,也不算是件壞事。
至少,我沒妨礙到別人。

我只是靜靜地望著窗外,發呆...
我只是默默地想著許多,出神...

我看不到屬於我的未來,茫然了...

並非無病呻吟,而是真的覺得自己病了。
只是不曉得,病在哪裡。
也許是態度,也許是想法,更也許是~不知道為什麼的為什麼。

這幾天,腳又"凍甲"了。
本來想說,腳已經好了,自己為了省錢省時就動手剪腳指甲。
(總不能一輩子都靠別人幫我剪,如果有一天沒人會剪了,怎麼辦?!)
結果,還被小妹罵"省小錢花大錢"。
是的,是活該~

我也不想這樣,誰樂見這種痛呢?!
只能自嘲,誰叫當初我要笑老哥及老妹的現世報。

想做好多事,卻什麼事也做不完。
越做心越急,越想越不想再去想。
想遠離,煩人的蒼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