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說要整理房間,卻一直偷懶。
搬來搬去的東西,要用時,都是找不到。
等到沒用到時,它偏偏跑出來讓你驚訝。
這種事情,時常在我的生活中出現。
包括最近整理了某個抽屜,還挖到舊版的紙紗。
真不知道該說自己"老人痴呆"還是"大條神經+健忘"

之前當業務時,有許多的文具及業務上用品累積起來的成效很驚人。
不過,我想把它善盡其用一些,所以才想到乾脆捐給慈善機構好了。
剛在網上爬了一些文,也抄了一些電話,早上時再打電話來問問看好了。
以前,沒自己親自捐過物品,頂多是老媽代捐衣物及自己捐款而已。
但現在,我沒多餘的"coco"可捐,所以清空家當順便做愛心吧!

接下來,我得費一些功夫來整理並清潔一下物品,不然陳年的灰塵也頂可怕的。
雖然,物品不會很值錢,但總是一番心意,況且都還可以使用。

其實,這些年來,起起落落,有許多的心事都往肚子裡吞。
但只要想想,還有人比我苦,就可以很快釋懷了。
至少,我還有幫助人的力量。

在我低潮期時,也有貴人幫助過我。
不管是家人,朋友,還是陌生人。
我都很感謝他們,陪我走過一段路。

我一直相信,心存善念是好的...
人生何其短,斤斤計較沒完沒了。

以下為碎碎唸片段~
有時候,自己的心也會迷惘,也會不開心。
我有選擇朋友及願不願意相處的權利,那就已經很好了。

每天都用心在算計別人的同時,為何不想想,有天你也會被算計?!
每天都只想坐享其成,為何不想想,那是別人努力多久的成果?!
沒有誰是應該幫你做的,也沒有什麼事是別人虧欠你的。
我從來不想去要人情,但請你也別"軟土深掘"。
不管你是原住民或是誰,我一視同仁,不會去歧視你。
但別以為我很笨,看不懂你在做什麼。
這輩子我就最討厭"沒信用"+"虛偽"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