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回大樹老家要載奶奶去回診,結果她居然昨天就讓爺爺載去看診了。
害我白跑一趟,居然也沒人跟我說,真是的
只好順便跑去看中醫,推拿我那陳年的舊傷。
推拿師要我這陣子連續看診,把身體的舊傷治好,才不會老是痠痛。
(其實上次他就有說,只是我沒很認真聽,果然是最不合作的病人)

今天凌晨五點多才睡,七點半就起床,才睡沒幾小時。
花時間整理好那些要捐贈的物品(最近真的快變女超人了)。
每次都硬撐到不行才去睡覺,已經成了惡習(不良示範)~

看診回家後,和親戚聊了一下,我就說我要先回屏東了。
親戚還跟我說:那麼早回去也沒什麼事,留在這裡,大家聊聊天也不錯啊。
我說:我下午要載東西去山上捐贈,所以不能太晚回去啦。
她說:不然我這裡也有些小朋友的衣物鞋子,也託妳一起捐。
然後,她就去翻箱倒櫃囉~
最可愛的是她女兒,我堂妹。
她用稚嫩的台語童音對我說:這個我可以穿,對嘸。
其實她是捨不得她的舊鞋,我懂。
我只好回答她說:妳的腳腳變大了,以後再叫媽媽幫妳買大一點的鞋子給妳穿喔。
她才似懂非懂地同意我把那些物品帶走。
我的親戚說:目前她先整理這些讓我先捐,以後有機會再託我捐。
(因為她說不想丟舊衣回收箱,卻被拿去賣,這樣並不能幫助到真正需要幫助的人)
(我也是這麼認為,所以寧願自己跑遠一點親送,而且有些慈善機構不見得會接受您的所有物資,還會拒絕,讓我們更覺得愛心不願被濫用。)

下午,我和老哥和小不點,就一起出發去找我昨天連絡的"屏東縣原住民文教協會"
我還開過頭開到原住民文化園區去問人家,結果還是被我找到了。
其實,看得出來,我們送物資去,她們還蠻高興的。
我們要開走時,她還一直望著我們,那種感覺,還真奇特,不會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