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大廠牌醬料的業務主任,說話還真不是普通的"嚣張"。

原本我先到他們公司網頁留言板去詢問能不能退貨處理的事情。
結果,他們公司只回覆我得自己打去南部分公司詢問。
好吧,我打去問,是小姐承辦的,她說這種事情還是得問問她們的業務人員。
她說會請她們的業務人員回我電話。

打來的是當初賣我醬料的業務主任,他只回我一句,沒辦法退貨。
就醬~很簡單明瞭。
但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所以我又到他們的公司網站去詢問,是沒這樣的服務嗎?(參見下列網址的最下面問答)
http://www.yilin.com.tw/DB/page10.asp?Act=1

然後,這個"非常嚣張"的業務主任就氣沖沖地打我電話。
他說:"啊~妳不是上我們公司網站去留言,昨天妳聽我講,今天我聽妳講"
我一頭霧水兼覺得他莫名其妙,是要聽我講什麼啊。
他又說:"啊~妳不是要講,我聽妳講"
就這樣一直重覆莫名其妙的話,我真的開始要懷疑這個人是不是有病的同時。
他就說:"我昨天少說了一句,商品妳訂購已有二個月,不能退貨。再來,妳能保證妳商品保存沒問題嗎?"
我回答:"應該是沒問題"
他說:"那麼也就是代表我們公司的商品沒問題,不能當作瑕疵品退貨"

反正,從頭至尾,他就是這麼屌。
送貨時,我還曾經問他,一定都要買這麼大一箱嗎?
現在回頭想想,難道他們都是這樣"倒貨"給小本客戶的嗎?!
這樣的作法,會長久嗎?!
虧我一開始,還是因為覺得他們公司商品不錯,才放心的向他們訂購商品。
卻換來這樣的"招待"。

我本來是想說,他們應該比較有通路可以幫我把這些庫存的醬料賣出去。
畢竟,這種物品並非人人都會買,只有少數營業族群用得到。
況且,別人也不一定會用這麼貴的醬料。
實在是頭痛啊~
真的是很不愉快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