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冒了,一直感覺睡都睡不飽,當然也沒睡好,也是其中一個原因~
所以在下午的時候,我就又爬上床去睡。
直到晚上快六點時,我家老母電話遙控我去幫老哥和小妹買便當。
當時壓根真的沒睡飽,也不太餓,所以冒著小雨騎車去拎了二個池上便當回家。

事實上,我真的是沒啥胃口,也沒啥精神,心情也沒很好。
所以回家後把其中一個便當拎去給小妹之後,我就走去對面吃這家開張不久的『澄‧火鍋時坊』,打發我今天一個人的晚餐...



走進店內,馬上有小姐招呼我坐下,也客氣的介紹了一下菜單,告訴我待會兒再為我點餐,即稍稍走到旁邊不打擾我。



我看了看,真的沒什麼吃東西的慾望,只想喝熱熱的湯。
所以我點了原味鍋69元。






在等待上鍋的過程中,我詢問了小姐,可以在店內拍照嗎?
她回答我可以,所以我就拍下這令我感興趣的壁上時尚插畫。

其中這一幅是我最喜歡的,但礙於牆上有燈的反射,照片拍得不好。








拍攝完之後,小姐還熱心的告訴我,這是老闆認識的一群屏教大學生畫的。
我問她一個,後來連我自己也覺得很愚蠢的問題,因為我問她畫的人是男是女。
她回答我都有耶~因為是一筆一筆描繪的,如果只有一個人,那應該要好幾個月才能完成吧。
我想了想,也對。(沒辦法,頭整個昏沈沈的)

這家店,看起來乾乾淨淨的。
我第一次來,感覺還不錯。

它的湯頭很不錯唷~應該是大骨加洋葱去熬的,我個人感覺洋葱的比例有多了些,雖然很甘甜,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適中就好。

這就是我今天的晚餐,有夠簡單吧。
裡面只有高麗菜、大陸妹、豬肉、冬粉。



沒想到,這樣吃完,也是很撐耶!

用餐過程中,小姐曾經詢問我需不需要加點其它的料,我回答不用。
她還問我這樣會飽嗎?我點了點頭。
可能是今天真的胃口不佳吧~

結帳時,年輕老闆問我說,吃得還習慣嗎?
我回答了~嗯!

其實,我今天對這家店的感覺,心中暗自評了90分耶~
我指的是整體的用餐及服務態度喔!

希望,它能持續保持這樣的模式下去。

附上店家名片,有興趣又需要訂位的,可以先打電話去預約。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就請幫我按個推和讚吧~謝囉! 
arrow
arrow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