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0的23點多,我家的大箍呆正在生小狗。
這次它比它的媽媽HONEY還會生,一共生了四隻,但有二隻夭折。

不過,存活的二隻小狗都是公狗,一隻呈灰色,一隻則是咖啡色。
我都笑稱那隻灰的很像羊咩咩的臉,很可愛,就叫它"古錐a"。
那隻咖啡色的就很像大箍呆小時候,一樣很鴨霸,我就叫它"瀾漫a"。

當狗奶媽的樂趣,就是看那小小手,超級無敵可愛,忍不住就會想抱它們、逗它們。
每次都跟狗媽媽搶小狗,哈~其實是,還要強迫我家大箍呆餵奶啦!
因為它黏我黏得緊,都不去顧小孩啦~真是比小孩還要黏!

灰色的"古錐a"真的很像羊咩咩吧!


"瀾漫a"睡到不支倒地還吐舌頭咧!


看吧~就得這樣強迫大箍呆餵奶。


連老妹回家都愛抱"古錐a"。


又是二條小香腸。










又睡到外面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