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今天又是補休半天的日子。
昨天又和朋友約好下午要去高雄吃東西。
結果我到的時間太晚,已經快五點了。
我們匆匆忙忙去南豐吃個魯肉飯,朋友就被call in得回公司去露個臉。

所以,他載我到瑞豐夜市附近,讓我自己去逛,大約一個小時吧。
不小心,我又敗家了...

結果,我突然想到,才經過半個小時而已,我就走到三民家商的操場去~
實行我每天的走路運動,沒想到當我剛要走完第三圈時,朋友就來接我了。

因為今天禮拜三瑞豐夜市沒開,朋友也臨時起意載我去參觀"萬年季"。
我是事後才知道,原來這是這一陣子高雄最有名的活動耶。

我們沿著蓮池潭,整整走完一大圈,結果我的腿好痛唷
這樣算一算,我總共走了大約快五個小時耶!
這次的收獲就是有很多小吃攤,但是,這次我卻吃不下。

不過,認真來說,蓮池潭的夜景,我倒沒看過耶~
還遇到廟裡放煙火,我怕得要命。
因為人家就愛看,但不愛那炮聲咩!

還有看到天燈耶~
只是舊相機拍不好,只能拍得"哩哩落落"。



這張是手機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