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乾媽』指定由我規劃的內埔、三地門半日遊行程。
由我開車,領著三位『老人家』出門,隨便我載!呵~
第一站來到台灣龍泉青島啤酒廠,有很多大車、小車,當然還有遊覽車。



一下車,三位老人,馬上衝去試飲區,喝生啤酒,我開車,不能喝囉!
廠內販售各式各樣的紀念品~


櫥窗內的不同年代各式酒壼~





第二站來到芒果樹下小吃部~



點了野蓮、花生豬腳湯。


還有薑絲炒大腸。



脆皮豆腐~我很愛吃。


第三站是邱氏咖啡貞甫餐飲苑~
來的時候,還突然找不到。


裡面咖啡廳的建材,據說是檜木喔!
白鬍子先生是老板,也很熱情!



咖啡廳的後院。


吧台下擺了許多不同的可可果實。






這副畫,聽老板說是一位攝影家去日本拍攝的,得第一名呢!



第一次看到梔子花的新鮮花朵,很香呢!我喜歡。



這是木玫瑰。




招牌飲品~台灣熱可可,有很濃重的焦味,我覺得快變咖啡的感覺了。


店裡招待的鬆餅。


一樣是招待的生巧克力,不過我覺得鮮奶油調的比例太多了。



吧台~


吧台上結帳區的茶晶蟾蜍~



第四站,三地門的堤防,下午都會有很多攤販在此聚集。


也很多人會來這走走。


今天遇到美麗的夕陽。







最後一站,就是來到三地門頂端的清靜莊園。







可以看到遠方的夜景哦!


鮪魚鬆餅,這麼大一份。



這個好像叫鮮果茶吧!


我的冰桔茶。


連豬肉培果也這麼大一份,最後都有打包回家。



清靜莊園,是有一次我無意間發現的好地方。
所以,之後,都會想到這裡來。
就是一個令人感到溫馨、輕鬆、自在的咖啡廳。




於屏東龍泉啤酒廠‧芒果樹下飲食部‧邱氏咖啡貞甫餐飲苑‧河堤‧清靜莊園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