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忽然接到郵差給我的小包掛號
還以為又是什麼東東了咧~
結果,看一看是年代電視台寄出來的,想一想,咦?!
怎麼沒事,電視台還會寄東西給我呀!
拆開一看,發現是一張CD,還是日本製的咧~(設計還蠻美的...)






難不成,是我最近看日劇,抽獎中的...
果真,晚上一查證,還真的咧...



這樣,我應該還算蠻幸運的吧~^^

昨晚,真的發燒了...等我意識到拿起溫度計量體溫時,已經是深夜了
(我真的還是後知後覺,只一直感覺頭痛,到最後拉肚子,甚至想吐...)
小妹還問我要不要去醫院掛急診,我跟她說,明早再去看醫生就好了...
結果,我一直硬撐想說睡著就沒事,胃卻不聽話地作痛~(身體一直呈現"ㄣ"字形,實在是太痛了)
只好,硬爬下樓(因為已經沒體力了)去吃我熟悉有效的"胃藥"(台灣好像叫"克潰精,我是之前在日本買的)
然後,再爬上樓躺到床上去催眠自己...
也不知道翻來覆去到幾點才睡著

折騰了一夜,今早起來去給醫生看,醫生說是感冒病毒引起的急性腸胃炎
開了藥,要我最近吃清淡些...
結果,我還是拉到一個不行,而且還是持續想吐...>"<

中午,想說自己沒體力彎腰洗頭了,跑去一家陌生的店洗髮
真的很想哭...花錢受罪...
因為,洗得我的頭更痛了...不只頭痛,連頭皮和被她按摩到的地方都好痛...
嗚嗚...我到底在幹嘛啦!!
不去習慣的地方洗,還可以享受一下舒服的洗髮過程...
反倒去找罪受...@@

一整天,都在拉肚子,胃又一直痛
眼睛.嘴唇都腫起來
身體只覺得好累好疲勞...
原來病毒的威力這麼強喔~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