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蠻訝異的,我怎麼忽然好像有種踩到狗屎的感覺~
本來那天只是跟老妹說,我有看到在奇摩拍賣買衣服還可以參加抽獎
要她幫忙我選衣服,她還急急忙忙地幫忙我挑完就下線了

這次的抽獎活動,名額只有一個耶~
當我在賣家的網頁上看到公佈的中獎得主帳號只有顯示cheeXXX時,我還想說不會那麼剛好就是我吧



我還告訴小妹及老哥,我好像中獎了,但又不太確定

只好求助奇摩的客服中心幫忙查詢,今天收信時,回覆的答案~就是我
哈哈哈,當下那種開心的感覺真的無法形容

從小到大,我算蠻有抽獎運的吧~

我比較記得的獎項有~
1.森永的米奇限量時鐘
2.建台大丸百貨的一萬元禮券
(當時可以力拼一百萬元禮券的,結果我輸在第二輪的孕婦,她就是一百萬元禮券得主,扼腕~)
3.還有這次的奇摩拍賣峇里島雙人來回同行機票兌換券

以上獎項,都出乎我意料之外
像第一項是老家的姑婆幫忙收掛號,還幫我拆,以為是哪間郵購寄來的,我說沒有啊,我沒買東西啊

我和姑婆很好奇地把它給拆了,原來就是抽獎中的,害我們還以為到底是什麼東東咧~

第二項則是我在以前公司買東西,而且我只有投一張抽獎券而已
抽中那天我還是輪排休假回老家,回到高雄時,同事告訴我,我還以為在開我玩笑咧
結果,是真的~而且還要上舞台去划拳比一百萬元禮券得主
那次划拳,還有朋友特地跑來幫我加油,結果把那一萬元禮券拿去公司買一台SONY小電視

因為,那時租房子在外面,老哥在當兵,小妹放假跑來找我時,都很無聊
所以就買了台電視給他們看囉!(現在則是被老妹"補"走了)

那這次的機票,當然也是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看著那公佈一半的中獎名單
想說,要嘛就問清楚,所以就寫了信去奇摩客服中心詢問
沒想到,今天就接到了這樣的回信~

----------------------------------------------------------------
親愛的XXX,您好:

非常感謝您的來信。

關於您的問題,經與相關活動人員進行確認,
您的確為該活動的得獎者,在此先恭喜您,
我們將在本月底前會寄發得獎通知信給您,
還請您耐心等待,謝謝。

感謝您對Yahoo!奇摩的支持,
若您還有其他問題,歡迎隨時來信,
Yahoo!奇摩顧客服務部非常樂意為您服務。


客服專員 XXX
Yahoo!奇摩拍賣
bid.yahoo.com.tw

----------------------------------------------------------------

我急急忙忙地宣告給老哥和小妹知道,結果老媽居然有聽到
突然問我一句:啊~妳要安怎!
我還意會不過來她的意思~

不過,我跟小妹說了
我們要努力在今年賺足旅遊基金才能去

所以,峇里島,你等我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