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最近睡眠嚴重不足,凌晨採買食材,眼睛都快和我賣的商品一樣了...變成『黑輪』

一直沒什麼機會把賣的商品PO上來,等哪天有空我想到時再拍下來PO給大家做參考啦~

其實,大家可能覺得不就是賣個關東煮嗎?
有那麼複雜嗎?!

坦白說,還沒開始做生意前,我也這麼認為,以為輕食是比較輕鬆的工作
但,一真正進入,才發現事情原來不是想像中這麼簡單
雖然,大家吃的時候,並不覺得有什麼特別

可是,湯頭卻是煞費苦心自行去研究來的
我使用與店名『簡単です』同名的心意及想法,以簡單的基底食材
去煮出令人可以接受的湯頭

最捧場的應該屬於~幫我安裝瓦斯的大哥了(也是他告訴我湯好喝的^^)
因為,他在開幕的隔天有來買
結果,喜歡上這個湯頭,所以有些時候,都會買便當再跟我舀些湯回去配飯
好玩吧!!

也有許多的客人,一直問我之前有在哪裡開店嗎?再不然就問我是不是加盟的?
(答案當然都不是)

『簡単です』是我第一次自行創業的小店,為了要想店名,我曾刻意放鬆心情
就這麼巧,一個簡單吃、簡單想、簡單生活的想法就突然冒了出來
一直都很希望讓繁雜生活中的許多小細節都變得『簡単です』
所以,就把它取名為『簡単です』了,翻譯成中文就變成『簡單』

而且,所有設計皆由本人自行構思,當然有些創意早在心裡未實行,有人再次提議,我再完成的
(別懷疑,你想得到的,我都想過了~只是礙於預算,難以成事)
現階段,暫且只能這樣,無法再擴充,等到不再成本負數,再考慮其它的了
這樣一來,也符合『簡単です』的本意,懂得的人自然會懂
因為,我很懶得一一再解釋

這算是一個起步,也算是我人生中另一個階段及蛻變
放下一切身段,將自己喜愛美食及把它變成一個成品,讓大家都能分享到
而我也能夠明白,原來自己煮出來的食物,也會有人喜歡
那種感覺,是不一樣的...

一直喜歡學習、成長,逐漸地,我找到了生活的重心
我現在不敢大聲說出:『只要有一個人願意吃我煮的東西,我就會開門做生意』
因為,目前而言,投入這家店的成本,尚餘負數

當然我也會希望,能在穩定中求成長
相信,好東西是不會寂寞的

一直在試口感的我,連更改菜單及價格都覺得頭痛
所有的事都得自己攬起來做
我沒有後退的路,只有往前邁進

這些日子,有來外帶及吃過的客人再次上門
不過,我還是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來

如果,大家有什麼更好的建議,都別忘了告訴我唷!

附上壹蘋果[美食王]的簡単です網址

http://food.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StoreDetail&StoreID=66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