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今天都在處理『簡単です』的新招牌~效果非常好耶~

原始的模樣->

處理完畢後->

第一次完工->

這可是大前天拜託老哥幫忙用貨車載我和小妹一起去內門妹婿家
所帶回的已經沒在使用的舊招牌

沒想到,小舞施工完畢後,點亮招牌的那一刻,有些許感動
因為,怎麼自己創業後,好像真的變成萬能小叮噹啊!
幾乎好像沒什麼自己不能做的"工"
不過,也因此省不少開銷

突然發現,開業的技巧,真的要用時間、金錢、體力等等所付出換來的經驗
很多事情,不是像想像中的容易
但,堅持是一條必須走過的路
雖然很辛苦,也會疲累
仍然要自己相信,有一天,這些都會值得的~

----------------------

在此時此刻,孤軍奮戰的苦,只有自己能體會
囉哩叭嗦的閒言閒語也不時在耳邊響起
可我只能用"馬耳東風"來充耳不聞

我已經開始有麻痺的感覺
說得口沫橫飛總是比做得容易
莫怪乎~有人曾告訴我說,做生意不久後就能體會處在"八卦"中的感覺
真的~就算不想聽,就是會有"蒼蠅"在你耳邊吵,煩不勝煩

我只是默默在做我應該做的事,我不想連阿貓阿狗生了幾隻,都得硬在我的生活中出現
是習慣吧~不喜歡對人嘮叨,也不喜歡別人在我耳邊閒言閒語

人家要如何過生活,那都是別人的自由,干涉不了
"歐巴桑~妳又管人家那麼多"
真想說,"討厭鬼",妳不要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