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與老媽深重地討論過了,我明天去和房東提租約的事情。

『簡単です』準備暫時歇業。

這次的一人小本生意經驗,是小舞人生中的另一頁紀錄。
雖然偶爾兄弟姐妹會一起幫忙,但很多的事情是沒有辦法周全的,也沒辦法能持久以恆的。

一個人的力量真的很薄弱,原本的好意。
在此時此刻全變成了自己太會花錢的曲解。
努力的目標,就像老媽說的,手心手背都是肉。

實在很不想去想,當自己面對事情並非所能承擔的時候。
那種窘況及煩惱,卻無法說出口的難過。

我想,我依舊是那種"做到死,人家也嫌到不行"的人。
是上輩子欠的嗎?!

最近,真的只能一直讓自己不去想到負面情緒。
總是,鼓勵自己,那只是一種過程。

但不免的是,為什麼自己總是想到家人,卻總是做著吃力不討好的事。
默默地付出,又錯了嗎?

當時,小妹一直想離職,老哥沒什麼工作,老妹找不到工作,老媽的收入也不佳,我也想轉換跑道,家庭的凝聚力又沒那麼強。
所以才迫使我做了很難割捨的決定,結果,我賭掉了小紫。

現在真的茫茫然...還得面對失敗的局面及全身病痛的不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