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簡単です』確定歇業了~
沒有為什麼,大家都一直在問。
真正的原因有很多,不過,這些日子來。
我的確有過快樂,單純過生活的快樂。

但畢竟,生意是無法獨自一個人可以承擔得起來。
那是很吃力且孤單的一個工作方式。
甚至,會綁住太多的時間。
如果,又不是相對的報酬。
會覺得更累...

尤其,之前想得太少,不曉得關東煮這個『輕食』的行業,還要搬很重的東西~湯。
當然還有補貨的時候,簡直是『拖生命』在做。
因為曾經車禍膝蓋受傷及腰椎也因滑倒受過傷,一直沒好。
所以每當出力時,總覺得沒力,但又得使盡全身力氣把東西搬上搬下。
那種出過頭力氣的感覺就像是『快中風』一樣,腦筋都快扭斷似的。

接下來,我得藉助以前的工作經驗去幫我家的老媽。
誰叫她,一頭栽進去健康食品的圈圈。
雖然,起先我並不是很贊成。
但總比每個人分道揚鑣來得好。

或許,我真的不適合那種重覆性又綁死死的工作。
實在太不自由。

說真的和我的外表很連貫不起來。
因為每個初見面不認識的人,總會猜我是個銀行員或老師。
難道...我的臉上有寫著『$』符號嗎?還是?!
知道的人,快回覆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