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幕的日子,但是,卻好多事情沒完工,包含冷氣及擺酒的櫃子,連個影子都沒看見
昨天晚上,一直佈置清洗,還有許多零碎的事情,不做完好像不肯罷休
而且還出了個大烏龍,我自己動手設計及施工的木蓋子,居然少一根木材?!
我還以為是少拿回來,還飛奔回去老家那邊的製材所拿,結果人家早就下班回去了
當時,真有欲哭無淚的窘境

忙到了今天的凌晨,才因為這些日子,真的很累,所以告個段落才打道回府洗澡
為什麼沒睡覺,因為~要去市場補貨啦!!

市場很熱鬧,不因下大雨而停歇
塞滿後座,還沒完成今天的工作,因為還要再回去老家附近的製材所拿木材
結果,是他們少裁了一塊@@"

我還跑去買我們家的兄弟姐妹最喜歡吃的早餐~伊司漢堡
好吃而且又便宜,可能也是家鄉味吧!
年紀越來越大,好像越會懷念一些家鄉中特有的飲食

嗯,好像離題了~今天是『簡単です』開幕,婆婆媽媽都來幫忙
因為,太多沒辦法掌控的因素,所以開幕的時間有拖晚了些
而且,匆忙間,湯煮得不是很好喝,也手忙腳亂
不過,今天都是左鄰右舍來捧場,加上老家的嬸婆一家是第一攤客人
還蠻熱鬧的!!

小妹今天還放假幫忙,老哥和老媽,大家都忙翻天了~
而且很累,回到家,腳痛得要命,連腰都直不起來

我還有拍下一位以前花店客戶,送我的盆花,真的好漂亮
很像新娘的捧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