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帶奶奶去電腦斷層掃瞄,再去給轉診醫生看診,沒想到,這個醫生的生意那麼好~
一百多個號碼...@@,從早上等到下午,等了近三個小時才排到奶奶看診
天啊!現在的老人真的那麼多"泌尿"問題嗎?!
幸好~奶奶沒事了...

之後,還拜託人家幫我載餐椅~
然後,繼續整理清潔餐椅.冰箱.冰櫃.流理台....
再把現有的"生財器具"擺放好位置,接下來就陸續可以把其它的物品進駐囉~

不過,這幾天那個做招牌的老闆娘可能被我煩死了~呵...(我不是故意的啦!)
(只是我很龜毛吧~哈哈哈)

分享一下,老闆娘修修改改到最後,我覺得ok的招牌~
(就從第一張開始到決定後的招牌秀給大家分享囉!)















晚上連新餐桌都來了...^^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