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牙齦痛,不想吃便當。
原本找老哥要去吃三商巧福,結果到了三商巧福,老哥問我說三商巧福漲價了喔?!
我:『對呀,它好像一碗漲到85元的樣子。』
老哥:『那我們不如去吃陶野。』
於是,老哥又載著我去陶野麵屋打發午餐。

這家陶野麵屋,是我有一次和朋友無意間進去吃的店。
第一次吃就發現它的招牌牛肉麵,還蠻合我的胃口。
後來,就帶老哥來吃過幾次。

為什麼,我會喜歡它的招牌牛肉麵呢?!
因為,它屬清燉牛肉,除了湯頭的中藥清香外,還有一般牛肉麵較少使用的牛腱肉燉到軟爛,加上蘿蔔葉製成的健康麵條,都是吸引我的因素。
當然,也沒有會讓我頭痛的味素,所以我可以吃得很安心。

其實,我並沒有特別偏愛哪種口味,清淡、重口味都可以。
只是我一直喜愛及要求的是,可以把食材味道給煮出來,甚至是加分的。
那才是我真正所追求的美食。

或許,真的是嘴養刁了。
所以,之前有些時候,朋友或同事,都不能理解,我食不下嚥的理由。
但,我知道,還是有人會和我一樣,有哪種是可以忍受、哪種是吞不下去的食物。

有鑒於,每次覺得好吃,別人總不知道我在吃些什麼。
終於有認真的拍下今天午餐的內容,也剛好我有帶相機啦!

第一道,是涼拌小黃瓜,就清清爽爽的,第一次吃,覺得還可以再入味些。



第二道,2塊豆干+1顆滷蛋,因為今天牙齦痛,吃不太下,所以這是老哥挑的,感覺滷汁可以再降低鹹度一些會更好。



第三道,就是主餐了,我最愛的招牌牛肉麵~



午餐過程中間,我有拍了桌上的介紹,涼麵我也有吃過,配料挺特別的。







是說,老哥覺得今天的口味有變,我是感覺之前湯頭的濃郁香氣有減弱了些。
不過,我還是覺得不錯啦!
之前常吃,是因為工作場所就在附近。
現在是,雖然離住家有些遠,偶爾吃吃,也會挺懷念的咩~

對了,今天餐點總結帳金額是235元,就是照片內二碗招牌牛肉麵90元*2=180元,這樣涼拌小黃瓜加上滷味就是55元囉!


陶野麵屋相關資訊~
店家地址:屏東市華盛街5~3號
店家電話:08-7532347
營業時間:上午10點半至晚上21點
外送服務:滿300元可外送,需於上午10點半及晚上17點半前預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