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小妹大前天寄回來,來自南投的『微熱山丘‧鳳梨酥』,從郵差先生手上送到家裡。
在前些日子,小妹就有打電話問我,還要不要吃上次的鳳梨酥,她們又要團購了。
想當然爾,一定好的咩!(完全一副貪吃樣

牛皮厚紙的外盒會有店家名稱的標籤貼紙。



打開之後,盒內裝的就是不織布紙包裝的鳳梨酥,每個都個別包裝。




內盒都會附有產品說及介紹由來。






左中有一張不太大的空白卡片,我想是要讓送禮的人寫的吧!



其實鳳梨酥並不會很大塊。



但它滿滿的土鳳梨內餡,纖維很夠,也的確酸香到吸引人,加上那酥鬆的外皮,很容易就入口化開。



這次的鳳梨酥,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季節的關係,真的比較酸,感覺沒有上次吃的那麼好吃。
但依舊還是不錯的點心唷!

其實,我家的大妹及小妹,都對我很好呢!
知道家中的老姐愛吃,又不能碰到化學製品的過敏體質,都會幫我留意適合我吃的食物。
我真的感覺我很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