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又被隔壁傳來不定時的敲打牆壁聲給吵醒
雖說早該免疫了,不過對聲音敏感的我來說,還是沒辦法適應。

本來以為已經完工了,總算脫離魔音傳腦的痛苦
沒想到,他們還是想到時就來一陣敲打,而且聲音就在我的床頭這邊
活生生就像有人拿著鐵槌在你的頭上敲來敲去,十分痛苦。

之前已經向環保局抗議過,結果就是~沒下文,只能靠自己。

但他們就裝『皮』,你能怎麼樣?!無奈

我的眼睛就像我即將要開賣的東西~『黑輪』差不多了
為了提早適應以後的生活,我刻意地將生理時鐘調到凌晨才能睡
可是一向安靜的巷子裡,卻有著高分貝的噪音,正在上演著『ㄑㄧㄤˊ
   ㄐㄧㄢ』我耳朵的鬧劇
害我生理時鐘變得非常亂,疲憊的模樣直教人看起來像剛出爐的『熊貓』

起床之後,走到樓下想清醒一下頭腦,也順便回想一下今天該做的事
老媽才告訴我,要我回老家載奶奶去看醫生,因為她昨晚就嚷著頭暈。

把車子開去調整皮帶後,再去挑選名片版型後,就趕回老家載奶奶去看醫生
到了醫院等了好久,也看了上次奶奶成健的報告,因為肝指數過高
醫生建議做專科的超音波檢查,東跑西走地來回診間,奶奶今天也夠折騰的了
一個老人家,捱了好幾針,看著她抽血,打肚子的皮下注射,再打靜脈注射,接著是點滴注射
她皺著眉頭的樣子,真的令人不捨。

年紀大了,身體功能就開始退化
讓我想起小時候,那個簡直可以用『兇巴巴』來形容的奶奶,已經需要人家照顧了。

只是,這樣的檢查及打針並未解決所有的問題
因為專科醫師做檢查時,無意間發現奶奶的腎臟長了一顆約 3公分 大的瘤
並告訴我說,需要更專科的醫師來做更詳細的斷層掃瞄檢查,要我再帶奶奶轉診到其它較大的醫院。

老實說,我還是會擔心,奶奶年紀大了,那種聽到可能需要開刀的心情,我能體會。
一輩子沒開過刀的她,雖然嘴巴上沒說,但很奇怪地,陪她看過幾次診的我,卻能明白她的心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