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下午有些空檔補一下眠,昏昏沈沈地醒了又睡
到了晚上,我又不自覺地醒來,老媽問說要不要吃拉麵,我說好
然後,我又把名片版型處理好傳給廠商後,才下去吃麵
又去了ATM提領這幾天可能會用到該給廠商的錢後,跑去7-11領我的包裏和幫老哥買二包七星超淡煙
再去油漆行買滾筒刷+伸縮桿+刮刀,我就和老媽去處理老哥沒弄完的『髒地板』和根本沒噴漆的後半部
(他硬說是這樣會浪費很多時間,其實是因為偷懶@@)

老媽做事跟老哥差不多,總是隨便就好,不管後面收拾的辛苦(又不給唸,等一下又翻臉)
可是龜毛的我,總是想要把事情做好再走
所以老媽做到九點五十分左右就『落跑』
而我也因為『尿急』+與人約定十點要『面交』網拍的舊手機,所以也跑回家去

十點面交完畢,我又跑去繼續完成剩下的天花板及未刷完的牆壁
後續一個人做,真的很累人,尤其是天花板,搞得我人仰馬翻,因為不夠高
而我,又有懼高症,硬著頭皮爬上去,還是刷沒兩下就受不了下來,又得仰著頭硬刷
我也把地上的殘漬及所有的工具清洗一遍,搞到十二點才收拾得差不多
結果,總算差強人意,不過至少接下來的工作會比較輕鬆一些

今天油漆工作,耗費了晚上整整約5.6個小時的時間
換來的是一身這一輩子也沒有過的臭汗味及酸痛(包括舊傷又復發@@)
回到家,簡直只能用『飄』字來形容那種像紙片人般的疲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