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時候,我們總以為,自己做到了『不求回報』~
但是,真的是不求回報嗎?!

你(妳)敢大聲說,你(妳)做的某些事或行為,不是想求得曾經有過或結果嗎?!
你(妳)難道不覺得,這樣的事或行為,已經造成別人的困擾。

喜歡一個人,總是會惦記著在每個時刻,看見某樣東西,就覺得適合他(她),立即買下送他(她)。
曾經,我在某些戀愛時光中,也會這樣做也曾告訴朋友過我這樣的想法。

但,我從不喜歡踰矩的行為,也就是~不該是我的,我不強求。
更不在彼此有著男女朋友或伴侶的關係時,還想著另一個人,進而做出不適宜的行為。

試想,當和你(妳)在一起的那個人,心裡或行為上卻老是追隨著另一個影子。
你(妳)會覺得開心嗎?!
何不好好把握現在身邊的他(她)呢?!

看過太多,也認清太多...
不敢說有十足的把握~當自己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不會迷惘。
但我知道的是,好好珍惜每一段感情及緣份。

若是你(妳)真的不喜歡他(她),何不放手,讓彼此都自由呢?!
(別再說為了誰好,而在一起,那都是爛藉口)

一個人雖然會寂寞.會孤單,但我們能做的事還有許多...
用時間去尋找適合並且對的人~
(別再坐這山望那山,老是覺得別人的都比較好)

人長大了,總要成長,別再做不經大腦思考的事...
那只會令人搖頭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