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們總欣賞著美麗的成功,卻忘了背後有過的努力及辛酸
這是通病吧~

曾經,我也迷失在這美麗的陷阱裡,幸而天性不貪戀的自己,及時全身而退

現在終於懂得,成功的踏實來自於一步一腳印的努力
不會因急速打造成的間隙空洞而失足成千古恨

雖然,會很辛苦,但成果往往在多年或社會變動之後而顯現
這樣的經驗,讓我真正學習到,勝不驕敗不餒的道理

不管,每個人的成功有多少的故事
我仍堅信,每個有故事的人才是最美
沒有了故事,那份成功很快就被遺忘了

我,目前而言,不算是成功的一份子

但,我會繼續往前邁進~
不管未來的路,如何改變,我一定會找到屬於自己的一條路
並且去實現屬於我的夢想~開間咖啡館,我連店名都取好了,就叫『綠逸小築』

期待吧~
大家都要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