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忙著店裡的大小事情,還是幾乎沒什麼睡~
不過,倒是變得好睡些了,因為操累了
日子忙碌倒過得充實,每天開始嫌時間不夠用,過得倒挺快的

有人笑我是鐵人,對啊~我還參加『鐵人三項』咧!
(體重夠資格啦!!哈哈哈)

原來,人生所謂的絕地逢生是如此啊?!
沒有前面的磨練及淬煉,又怎麼今般大方熟手呢?!

雖說我是個當老闆的初生新手,卻也不至於令人卻步吧~
開幕五天了,做事越來越有一套模式出來,從摸索而成長
我想,這是最大的成就

從無到有,雖然不是一間很精緻的店
但至少,目前而言,我很開心了
要說是『知足常樂』嗎?應該是的

這陣子,接收很多的意見,我也仍在過濾、實行有用的訊息
一個人,單打獨鬥的確很辛苦,慶幸地是~
家庭的聚集力及向心力,有我要的成果

坦白說,目前而言,賺很多的錢倒不是最重要的
(雖說也是必要,不然怎麼撐起這家店呢?)
但,我覺得,那種家庭的凝聚力才是我最想看到的成果

畢竟,一開始的想法,並不是我自己當老闆
只是為了家人的以後在舖路
(可算是無心插柳柳成蔭)

剛剛收攤回到家,開啟電腦想收收信,卻傳來即時通訊息
是朋友想和我聊聊~
通了電話,聊了許久,原因是~他失戀了

其實,再多的言語,也抵不過自己的一念之間
我想說的,能表達的,都只是一個片段
曾經,我也身同感受過

但最後,我選擇沈著面對
唯有冷靜平淡看待一切事物
心才會清明,看得清楚許多事
也才懂得如何做,如何走往後人生的路

七情六慾是人之常情,說不得誰聰明誰傻
只是執著的多或少而已

曾經,有人告訴我,放下才能捨得
現在真的這麼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