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好幾天的大雨,令人懶懶地不想出門
今天也是,加上感冒病毒引起急性腸胃炎作祟,實在有點想放棄這難得的約定日
一早,我和小妹就望著天氣面面相覷~哪a安逆?

不過,到最後,還是請老哥載我們去火車站坐車
這麼一來,我們可免了騎車變落湯雞的風險
也可以從容地當個搭火車.高捷的姐妹二人組
只是代價是~幫老哥買滷味回來
(沒辦法,宅男不出門...^^|||)

在高捷列車上,我打了通電話給我親愛的"峰啊"同學
問他有沒有上班,他說他剛輪到休息
我還想說買個東西給他吃,慰勞一下咧
結果,他說捷運上不能吃東西啦~會被罰錢...
要我不用那麼客氣...^^|||
(宅女太久沒出門又沒看新聞啦...真是的)

原本的目的地是要坐高捷到橋頭去吃冰
但是,為了避免我的拉肚子造成不便外
再來就是今天下雨,我們二個都不想跑太遠
所以臨時改了行程,去逛街...

第一站是直奔SOGO百貨去地下室吃我最愛的義大利冰淇淋
這間冰淇淋,我可是吃了將近十年的歷史耶
記得有一次是颱風天,我手拿著冰坐計程車
那個司機先生還問我說:妳不會冷喔?
我還笑一笑說:不會
(實在是愛吃不驚流鼻水)

邊拍邊吃邊走的二人組,倒也沒鬧出什麼笑話來
頂多只是拍照時,很多人看而已
(拜託,是沒看過人家拍照逆...)
還有回程時,妹妹們口中的小叮噹阿姐被閘門"夾到"而已
(誰叫高捷的感應器反應那麼遲鈍...)
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嗟欸...

總之,二人組的成果是提了一堆吃的回家
還有幫宅男老哥買了三件上衣,我二件上衣,小妹一件褲子
沒啥特別的

傍晚,要回家的電聯車,讓我們體會到什麼叫做"擠沙丁魚"!!
因為,好多人呀~差點爬不上去...
然後,腿快斷了加上東西提久了,覺得好重...
真是累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