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難得的手足旅遊之日
昨天媽媽還在擔心我晚睡會爬不起來
一大早,我又開始當"公雞"的責任
因為比我早睡的"兄弟姐妹"們,還在睡@@

一行人浩浩盪盪地往目的地出發,雖然很久之前朋友有帶我去過~可是還是不太記得了
("營長牧場",現在改名叫做"乳牛的家")
在好幾天前,我就一直在搜尋相關資料及列印地圖

結果,還是因為不熟路線,有點給它小迷路啦!(不過,幸好路是問來的,哈哈)
折騰了好一些時間,總算到達目的地
準備吃個午餐,就那麼巧,我聽到了一個很熟悉的聲音,讓我轉頭看...
你猜~就是蕭大嫂和大哥
(當下,"那A這DO好"的感覺就出來了,我還真的跟他們夫妻很有緣耶~)




大嫂說他們是朋友約要來的,我們則是我想說和老哥跟老妹他們來牧場走走的
(雖然好像今天的行程,大家不甚滿意,反正沒關係,下次讓他們自己去找行程,免得我又滿頭包)

今天的乳牛的家,和我之前來的印象完全不一樣了,更商業化了,而且在改裝
(不是很喜歡,我比較喜歡之前那樣開放式的)
因為連以前開放讓人參觀的動物,這次來都要收費了(br/> (而且火鍋也變得不好吃了,套句老哥和老妹說的,收費太貴了,又沒什麼料)


在參觀的過程中,我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地方,那就是復古的"柑仔店",而且旁邊的電話,真是太神奇了~
(我有試打117真的會通耶,真是"猴塞雷"呀!)








後來,我們又去關子嶺儷景泡SPA溫泉,一個人收費400元(哇塞,哪欸這呢貴!)
害我又被老哥唸唸唸....
不過,雖然台灣的設施真的都沒我之前去日本北海道的溫泉飯店那麼好
至少,很久沒泡湯的我,還蠻"通體舒暢"的啦!
(最喜歡泡完湯那種昏昏欲睡的感覺了啦^^,不過可別叫我泡完湯開車,那可會粉危險的)

最後踏上回家的路途,我們又到東山休息站買超級好吃的"Mister Donut"
真的好喜歡那種QQ的口感,有種幸福的感覺
(這個雙層巧克力波堤,就是我最愛吃的甜甜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