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都不覺得住民宿很好
因為,總是會有種沒什麼保障的莫名感覺
直到,認識了朱大哥及他們家所經營的民宿

一開始,是因為工作的關係,而逐漸與朱大哥家熟識
應該是說我跟朱大哥比較熟,而他也相當信任我

認識他,有4年多了吧(日子過得好快唷~)
從我還是業務菜鳥的時候,他是我的第一位客戶
說起來,還真的蠻好笑的

當我還是菜鳥時,老鳥都跑到後面去打混摸魚,留我一個人在店面接電話和招呼
等到有客人來的時候,才叫他們

而那次,正好我才剛開始上班沒幾天,就接到朱大哥的電話
他還很不好意思地問我,可不可以幫他寄目錄

正好以前我曾當過某家公司的總機小姐,就順口跟他要了基本資料
不作他想地就想說就寄個目錄給他而已,這麼件小事很簡單啊
(夠單純了吧~~其實看在別人眼裡是"蠢"吧)

然後,我因為找不到適合的信封袋寄送,就問了當時應徵我進來工作的"所長"
(後來變乾爹,而且還是他離開原本我們公司後,因為大家都說我很像他女兒)

他就問我,妳找袋子要做什麼用,我就"純純"地回答說:『因為有客戶打電話來要目錄啊!』
這下,換他緊張了,問我說:『那妳有要他的姓名、電話、地址那些資料嗎?』
我說:『有啊~』
他問:『客戶住哪裡?』
我說:『鵝鑾鼻』
這下,他就打算要我同事或他自己載我去親自去跑一趟
我當時的表情:『不會吧~^^|||』

就這樣,奠定了我開始賣車的第一步
(而且還是大家都不看好的車型,我卻無意間找出它的賣點^^)

其中,在第一年時,我曾經幫老媽他們訂過二次朱大哥家的民宿
(當然我都沒住過,不過有看過房間啦!那時還沒改裝過,現在的是二年前他們全棟重打掉重建後的民宿喔)
後來,真正自己住進他們家的民宿是今年的二月
(也就是我生日那天晚上,隔天是小妹生日,我們二個還很耍寶地先在家切完蛋糕才飛奔下恆春去)
不過,只有我們二個人知道而已
(我們過的都是農曆生日啦~哈哈!也算是慶祝生日吧~而且小妹也很久沒出去玩囉)
納悶地是,元宵怎麼沒什麼人來玩啊...只有在墾丁大街碰到畢業旅行的學生而已咧?!

結果,很掃興地是我還得趕回來複習考(因為那時在準備投資型證照,很難考)
小妹一直很不甘願,因為難得的假日...(嗚...我也不願意呀~@@)
不過,幸好後來我有考過,不然可能會搥胸頓足到死喔~

住宿的隔天凌晨,我很早就起來了,其實也沒什麼睡
(我真的是老人耶~>"<)
順便叫小妹起來,我們二人居然就玩起自拍來


結果,連樓下馬路上的婆婆媽媽都因為我們二個的笑鬧聲而一直抬頭看我們,讓我們挺不好意思的
(一大早,就有二個"肖耶"在搞自拍)


當然,附上一個我超級好~想去的民宿網址與大家分享囉!!
http://www.echovilla.com/index-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