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和一位客戶約在7-11見面。
她一見到我,直嚷著我變好多...
其實,只是穿衣服不一樣好唄!
她還非常直性子地告訴我:『感覺這次見到我比較女性化~』
我的心裡還在o.s~(有那麼嚴重嗎?)
她還補上一句:『真的妳以前看起來比較像男生』
我的心有點開始淌血的感覺:『以前我也穿套裝啊...』
我認真思考一點,應該是髮型改變,穿便服的感覺比較亮麗吧~
(我只能這麼安慰自己...)

下午,去國稅局辦退稅跟銀行辦開戶。
搞了半天,原來這家銀行還有轉帳手續費優惠耶!
而且它的網路銀行功能居然還那麼強...
真是有點懊悔不早點來開戶...
現在開戶預約測試轉帳還送讀卡機。
雖然,今天在那邊耗了許多時間,不過,以後可就方便多了^^

總算辦完事情,依照昨天與小妹約定要去夢時代。
回家載了我家的小妹,我們就出發往高雄去囉!
其實,太久沒到高雄,我有點忘了怎麼開了耶!
虧我還算高雄出生的孩子...@@|||

到了夢時代,我們停好車車,就直奔我們今天的目的地~『大創百貨』
因為那裡面,我印象中有我們要創業用的一些小東西。
今天是特地先來看物的~好不容易逛完了,腳酸了。
小妹嚷著肚子餓,我們就繞到同個樓層去找吃的去了。

第一站是日本美食街,不過,晃了一圈,小妹不滿意。
再晃到第二站是唐人街,專賣中國小吃。
我們又繼續逛了一圈,小妹說她想吃那個第一家的『招牌仙草撈爽』。
結果,我選擇吃『牛肉拉麵』,小妹就說好,我們進去一家叫『金湯』的餐廳。
坦白說,它的小菜還蠻好吃的唷!拉麵也是~最重要的是它居然還有『擺盤』這個細微動作。
這才叫我佩服~但是,因為最近我們都減塩....所以吃到最後,覺得鹹啊....
小妹還說她吃撐了~走到第一家『一茶』的時候,她還不是嚷著要吃那個『招牌仙草撈爽』的。
我還笑她:『妳很賊,要我吃撐了,妳才要吃冰』
結果,我還不是跟著她點了一個叫什麼『芒果撈爽』的吧~還真的很香耶!

走啊走的,我們又去逛小妹要看的運動用品街,逛到我的腳快斷了。
我只好拉著她,說要回家了....
偏偏走到停車場的時候,我們倆個居然忘記我們車到底停哪個樓層了,只記得車位在1505
腳已經快斷了,又走了一整層的B1停車場(心裡真的是生氣...)
結果,我就看到一個招牌,上面印著一支霜淇淋,我就跟著小妹說:『我氣到了,我要去吃冰消氣!』
小妹也說:『好啊好啊!』

就在入口處,我突然發現一塊上面有印著停車位的劃分樓層,結果我們停的是B2M那一層。
我們二個笨蛋,居然找了一整個B1樓層...當下真是無言啊!
反正就不管了,等下再說,我們二個還是決定要去買那個霜淇淋來消氣。

一看到售價,我們互看一眼:『好貴呀!』
一支霜淇淋要90元摳摳耶!!
那是一間『北海道百貨』販售的,這家店我們已經來過幾次了。
為什麼情有獨鍾呢?!那可得拜N年之前的北海道之旅囉~
因為一直忘不了那次『吃得好、睡得飽』的得獎行。

結果,我又找到我那個『薰衣草眼罩』了啦~(之前被老媽洗壞我從北海道帶回來那個一模一樣的眼罩)
所以就把它敗回家囉~小妹買了『泡芙』(真的是粉貴耶!一個要價台幣70元@@)
最後,當然還是沒放過那支霜淇淋囉^^
我們二個買了二支不同口味的霜淇淋,我吃『哈密瓜』,小妹吃『牛奶』的。
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真是幸福啊!!』
(非常NICE的口感及香味)
沒想到一支霜淇淋,居然可以令人如此滿足。
嘿嘿...如果有那個『薰衣草』口味的,我可能會更『HIGH』喔!

今天的尋寶之旅,還不錯,圓滿成功,口袋也空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