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妹約我們去內門吃辦桌的好日子,雖然不是假日,結果....好多人啊....

下午大約一點半的時候,我.老媽.老哥.小妹.大姑,剛好五個人塞滿老哥的小march啦~雖然稍稍擠了些...
不過就不用我再開另一台車,誰叫我不喜歡自己開那麼遠的車車咧...嘿嘿..開心

到達準妹婿家時,先在他們家坐了一會兒,然後我們五個人就和大妹他們小倆口去看馬戲團,應該說是特技表演吧~
答案是~大家都看到快睡著....(而且後來,那些表演,也挪到外面紫竹寺的舞台上再一次,那我們幹嘛一直坐在帳篷裡被蚊子咬咧...)


在紫竹寺那邊混了好一下子後,我們就去準妹婿他阿嬤家,哇噻....我們又到處找找挖挖,就看有沒有什麼有機寶可以粗啦!!
不過,鄉下就有這個好處,害我又想起好像很久沒去外公的田挖寶囉....下次再去好了...

其實,中午沒吃,還真的有點給它小餓耶~可是又快到吃大餐時間,只好辜負一下我那可憐的肚子,不過最可憐的還是小妹啦~因為她從早上開始都沒吃東西...我至少還有吃了一份土司加豆漿耶...

嗯嗯~今天的大餐蠻好吃的,可是不知道是主廚放太多的味素還是我身體有問題,居然當晚頭痛到不行....

到了快七點二十分時,我們四兄妹及準妹婿就要走去紫竹寺看百萬煙火,結果走到一半,就開始"蹦~蹦~蹦"了,我們只好停在人家的店門口看起煙火來....

美麗的煙火,燦亮了整片天空,讓人不禁讚嘆了起來,"哇"聲四起(我承認~是我一直在哇哇叫啦!!),沒辦法,實在是好久沒看到這麼漂亮的煙火了咩~(除了N年前去的北海道外及NN年前國慶日的高雄文化中心,我是真的好久沒看過百萬煙火了啦),那次去北海道,不知道是湊巧還是飯店故意放的百萬煙火,在飯店的湖邊欣賞,真的別有一番風味,可惜了相機不夠好,捕捉不到畫面,而且大家都有伴....嗚嗚...哇哪a攏嘸~

還是感謝我家大妹那麼堅持要去看啦~不然,我們可能就錯過這場美麗煙火囉,咯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