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老是被愛吃美食的慾望給牽絆住,也致使原本苗條的身材走樣了許多。
老天爺啊!什麼時候才能把那愛吃鬼因子給結束掉呢~
我看,您還是先找個能陪我持續運動+減肥的伴,給我好了...

不斷冒險(因為不能吃到劣質味素、糖精),不斷被當成食品人體實驗機。
朋友都笑稱,我像古代的"銀針",專門在試"毒"的(化學添加物碰不得)。

我倒是覺得,我比較適合活在農業的鄉村生活啦!
可是千萬不要把我丟到沒有網路的世界裡,那我可能會先瘋掉吧!
(這,也算是一種現代人的文明病嗎?

希望下次有機會,有人會找我減肥代言啦,我也想瘦回原來那個苗條的美女呀!(泣)
快讓我變成那個幸運兒吧~老天爺,求求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